Long Live Blog

我正在使用哈工大博客服务,在这里记录我的工作和生活。

导航

[置顶] 给被Google抓进来的人

萧亚轩-萧洒小姐日期:2010-9-25 作者:Baby

CPOP:Elva_Hsiao-Miss_Elva-CPOP-2010-TosK
专辑名称:萧洒小姐
歌手组合:萧亚轩
发行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时间:2010年09月24日
专辑语言: 国语专辑1CD

More...

今天修好了块移动硬盘日期:2010-9-21 作者:Baby

注:结局很雷,请自带避雷针。
被蚊子骚扰的实在睡不着,半夜起来写点东西。估计我打死那只蚊子人缘不错,要不咋这么多蚊子一起过来给她开追悼会?开就开呗,别会后集体聚餐啊....

症状:数据不定时无法读出。
要求:数据比较重要,尽量保全。
最初怀疑供电,插主机后面、换线、加外加电源均失败。
后怀疑坏道,在各种解释之后我哥终于允许我尽可能多的保留数据,实在无法恢复的可暂时放弃。供出mhdd,不过MaxDos下mhdd运行就死机,懒得折腾Dos了,翻出Victoria,最起码还有remap可用。扫了一下我郁闷了,第一次开头报错,第二次180M左右位置报错,第三次110M左右位置报错,第四次230M左右位置报错...每次都不一样,看起来很不像坏道。拿起硬盘听了听,和正常的硬盘坏道声音不一样,像是硬盘复位的声音。嗯,猜想应该不是盘芯的问题,八成不是盒子就是接触不良。

More...

这个真的是无题...日期:2010-9-11 作者:Baby

其实写这篇blog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纪念根据某童鞋的意见,改掉了RSS输出的下面的文字。Copyright 2010改成了Copyright 1986-2010,囧啊。全片日志到此结束。
以下均为废话。

前几天坐车打算听听广播,打开收音机,可能是早上的缘故吧,主持人八成没睡醒,咋嘴皮子这么的不利索,都不如学校里头广播站的节目标准,瞬间,彻底没有任何听下去的心情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总得干点什么吧,要不多枯燥啊。
于是,今天早上坐车,实在不知道该干啥了,就开始看83版的上海滩了。发哥那时候确实帅,至少这么多年了,现在看有些过于纯洁的剧情以及当时有些夸张到雷人的动作设计一点都不能遮盖掉发哥当年丝毫的风采。

More...

今天签了卖身契日期:2010-9-9 作者:Baby

好吧,这里应该没有公司的人会看到,嗯,这里开标题这个玩笑应该是安全的。

最近修了个YP-U3的MP3,各种可能性排除后猜想八成是电池坏了,上街被黑了一次换了个电池,好了。
好吧 这个跟主题无关。

今天早上各种表格一顿填。
然后明天就开始纠结我的档案之类的问题了,闹心啊。
原来的户口没往中铁落,因为怕金州户口以后不好往回调,然后户口迁移证就过期了。
现在不知道接下来的手续咋办呢,继续各种折腾吧。

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开始干活呢,工资一个月1800,说实话挺少的,再加上在别人办公室听接电话的小姑娘成天跟要跳槽过来的人讲各种薪资,动辄10k+的,听得我这个嫉妒...哎,慢慢混吧,看以后啥样再说。...

生命之中无处不在的各种折腾——记昨天超点背的一天日期:2010-9-5 作者:Baby

好吧,先说明,打算看糗事的同志们可以远离了,单纯的点背,不好笑,纯抱怨用,顺求安慰求拥抱求金钱求美女求人品求老婆以及各种求。目前为止绝大多数人可以按Ctrl+W了,使用多选项卡浏览器的请慎重....

从半夜十二点开始吧,我哥家的小孩有点不舒服,应该是被我传染感冒了,一宿哭的那个让人心疼啊,弄得我也没咋睡好觉。然后早上去体检(入职体检,必须做的,为了确定是否有各种甲乙丙丁戊己庚辛肝、一二三四五

More...

分页:« 首页...«1»...尾页 »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Copyright;2009-2009 blog.h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