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兰之室

这里记录着我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

« 唐伯虎的《桃花庵歌》 王校长的一句话 »

俺就喜欢360

呵呵,俺就是360的粉丝,也就是传说中的小白了。反正话说回来,不是小白,谁敢用360啊。其实,360还是有好处的。首先涅,360能让俺感觉很拉风,让俺感觉从一个小白一下变成大牛啦,哈哈,想起这事,俺就高兴。其实,电脑这东西吧,就像你说的,没那么不安全,所以甭管是装啥软件,多数都是个摆设。反过来说,你就是装再牛叉的安全软件,一旦被人盯上,就是个死。当然了,呵呵,那些大牛除外,只是,BSD貌似也爆出了后门。。。
360第二个让俺高兴的原因就是,简单粗暴。说实话,我恨电脑,但我却不得不使用它。于是,在它虐待我的同时,我也在不断地寻找简单粗暴的方法对付它,哈哈。360简直就是老天助我啊!
360第三个好处就是,他的免费,当然了软件免不免费对大牛来说根本不重要。可是,免费对俺们小白有多重要你知道吗?俺们想找个key好难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是木马就是病毒,一来气搞了一个开源的结果不会用。。。当然,我们可以通过进一步的学习来获得相应的知识,可是,有那时间,我还打算看看电影 玩玩游戏呢。。。
  • 相关文章:
  • quote 1.3434
  • 这种高水平文章真是值得推荐呀!


    我对楼主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啊!跪谢大侠指点!



    由 blade 于 2010-12-17 22:54:12 最后编辑
    blade 于 2010-12-17 22:55:34 回复
    不必感谢,以后跟着好好学就行,呵呵,别客气啊,欢迎再来。
  • 2010-12-17 14:36:31 回复该留言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90619 Code detection by Codefense  theme by BokeZhuti

Copyright;2009-2009 blog.h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